close

昨天晚上花了點時間看08年日本大河劇《篤姬》,然後又看了堺雅人和宮崎葵主演的電影。

然後,心裡冒起一些很奇怪的感覺,就是一種很平靜的狀態。這有點不太像我,尤其以最近我的生活,時間一久,習慣了。對,我習慣了,這是一種很危險的想法。很快去面對一些事情,我承認,這幾個月有點逃避與人溝通。窩在小天地無疑是很有安全感,只是這不是辦法,人就是與世界接軌。

說回那種很平靜的感覺,就是一種想依靠的力量,是那麼的安穩平靜。對,這是我的渴望。

篤姬  

雖然已是六年前的作品,但很好看。堺雅人只有短短的九集戲份,但看著御台所欲言又止的眼神和表情,我都要溶化了。雖然,我常說喜歡肌肉男,但心裡知道,我對這種文質彬彬深思慎密的男生是最沒有抵抗力的,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