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第一個不在學校認識的朋友,是一名天蠍座的女生。小時候常在住的屋苑遊樂場流連,就在那個時候踫上她。初認識時簡直覺得和她屬於兩個世界,我是典型乖乖牌被家管得死死的,剛好她和我完全相反,甚至我爸也懷疑她是壞朋友。不過,認識久了便知道那只是她的外表,當朋友來說是挺有義氣的。不過由於她比我小一年,又唸不同的中學,後來漸漸疏遠了(幸好大學時出現了facebook,偉大的發明呀~)。巧然也會在街踫上,初時她仍是老樣子,後來我發覺她改變了,就在她搬離我們一起住的屋苑開始。本來知道她家的一點情況,所以便在想是不是和這個有關係。總之,她變得非常上進,然後考上了法律系,最近還正式成為律師,對我來說非常替她高興。

我的圈子圍繞的大概都是那幾個星座(白羊獅子天秤較多),要到進入社會工作後才再接觸天蠍座。這次是兩名男生,他們都非常聰明,而且是醫科生(可惜比我少快五六年),將來醫生紙就靠他們了。老實說常常不知道他們心裡是在想甚麼(水瓶座的我是好奇寶寶,雖然我也不是要知道甚麼),但由他們口說出的話,有時似是而非卻令人無從反駁;知道的東西好像很多,又會用嬉皮笑臉來掩飾非常正經的內在。而且雖然是男生,但都是心思慎密型,很多情況都想過了,這令我更加好奇他們的腦袋在裝甚麼。

有說天蠍座非常記仇,話說我的火星在天蠍,與其說記仇,不如說有非常好的記憶力(雖然我專記無聊的東西,例如小時候某某突然哭了之類)。小時候從那位天蠍座朋友身上也可以感受到記仇這部份,長大後接觸的天蠍座便不太容易察覺到了,大概深藏不露也是這個星座的特點。

星座研究說水瓶和天蠍一個在明一個在暗,是永遠不會踫到的平行線,簡單來說就是夾不來。由我開始看星座,便會用星座的特點來猜新朋友是怎樣的人。老實說,有時候你會覺得非常準,例如我就是和金牛非常夾不來;有時候又覺得不是那麼準,我的其中一位好朋友便是據說夾不來的山羊座。星座是一門統計學,卻沒有百分百準確,就差在人的個性是千變萬化,是一門學不完的學問。用星座來看人是有趣的卻沒有絕對,好像常說水瓶跟雙子、天秤非常相配,但我的朋友圈子便很少雙子。天秤認識是不少,但剛巧有些不想再聯絡的就是天秤,所以夾不夾,老土說就是要相處後才知道。

剛才瀏覽很久沒看的藍又時facebook,知道她懷孕了,恭喜!!其實呢...我和她的年紀差不多,懷孕對我來說實在太遙遠了。除非明天就跌個男人給我,否則這是我完全不會想的事情。又話說,結婚對現在的我來說,承受得了嗎?嗯...不知道呀,但這不是令人排斥的一件事。不過,也要有那個人也行,否則都是廢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