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在鬧市街頭踫到中學時的補習老師。

忽然很多回憶,就在那一秒出現在腦海中。沒有發生過甚麼窩心的事,只是在懵懂的中學生涯,曾經有好多個星期六早上,跑到補習社上課。然後,公開試又沒有特別出色,過後留下最深刻的印象,就是這位補習名師神經質的片段。

這已是快十年前的事。

生命中總有些人,在某個時刻頻繁的出現在你的生活中,然後又突然消失了。我總是幻想,會在甚麼場合再遇見。當然,總會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刻,這個人就在眼前走過。如果人的遇見都是久別重逢,我又應如果看待「重逢過後」?要是那些人無關痛癢倒沒所謂,但若然曾經很在乎的,會追上去問句好嗎?在那瞬間,我最想得到的是甚麼,是同樣對等的思念嗎?

畢竟,你有你的生活,我有我的忙碌。總相信要是有緣,必會再見。如果無緣,輕輕的擦身而過,繼續過我的生活。但我依然幻想,在瞬間有人牽起我的手;那個人,在瞬間我對他依然有感覺。在忙碌的十字街頭,要是一切如此,會是多麼美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