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我家的狀況,父母兩邊都是大家族,生小孩又多,所以從來沒有清楚計算我有幾多表兄弟姐妹。

作為長孫的我爸,又於第四胎拚到兒子。不過,老么都總有老么的問題,但不代表做姐的沒有問題。

我大姐︰優柔寡斷

二姐︰做事倒是爽快,但不注重細節

我弟︰男人通病,粗枝大葉,容易躁地(我二姐也是)

至於我,懶,拖得就拖,但我敢說我是最細心最有耐性的一個。

說完~

(P.S…剛才我二姐跟我弟有事把我惹毛了)

BTW︰我想寫多點東西耶,感覺我的人生在這一刻停了一來。之前無目的走著,以為找到了卻又被擺佈,以為會撐得下去,但最終發現自己是不開心的,於是我選擇停下來。這段時間,焦慮有點,忐忑有點,懶散有點,於是我就在想,難道這就是我的人生?坦白說,要找一份簡簡單單的文職有多難,但當初決定走進電台,就是不甘就這樣當文職。身邊同事都是有火有理想的,而我就好像為了應付上司而存在。我不介意一齊捱,但我介意被別人忘記為了甚麼我要來的感覺。盤算又盤算,最終還是遞信了。很可怕的是,曾經很尊敬的人,來到最後一刻,之前的感覺全消失了。離開是離開了,慶幸我是根據自己的意願作出這個決定。

長假又長假,既然沒甚麼擅長,文筆倒還可以,不如就多寫一點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