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塵一年的日記,差點忘記怎樣用了。中學時總認為更新xanga是很重要的事,又有誰想過「沒落」原來那麼輕易,只要慢慢用「時間」就可以了。留住這刻的文字,正如當初我留住那刻的文字,再看時卻發現失去了共鳴,我雖然仍是我,有些東西回不去就是回不去。

先報告一下,我終於三十歲了。老實說,從來沒有要為「三十歲」定什麼特別目標,包括不需要在三十歲前把自己嫁出去。只是,想要在三十歲開始,為選擇了的事情更加「堅持」,除了這個也想不到更多了。很簡單,但對我來說卻是很實際。

心血來潮說一下行走江湖的名字、亦就是本日記的網名「kaze0129」。應該是從中五開始使用,知道的就會知道「kaze」日文解作「風」,也是某齣很喜歡的宮崎駿動晝插曲。記憶之中,只有一位略懂日文的中學同學一看就知道「kaze」是風的意思(在中學時代),之後也沒有人特別問起,正如我撞見也有人用「kaze」作網名時也沒有問起一樣。至於另外一個「yukari」是解作「紫」的意思,大家如看日本漫畫《Paradise Kiss》就會知道,女主角早坂紫是叫Yukari。雖然,到現在仍然麻麻向井理演佐治,但北川景子可是從真人版美少女戰士就覺得她挺漂亮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