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夜剛下了一場大雨,而我仍未睡覺。年少時總喜歡夜深的時間,溫書做功課睇劇做無聊嘢,直至工作後才戒掉,因為上班實在太累了。

但我不是想說這個。

時常搞不清狀況的我,忽然覺得有些事情好像做得過火了,有些事情從沒發覺原來不受保障,有些事情我厭倦被別人控制。自我是中性,讓自我變得自私才討厭。不否認有時我的自我是頗令人無所適從,但總希望不會干擾到別人。人是有慾望的,但這一刻我感到我放肆了;同樣人的「慾望」讓我看清自己想要些甚麼東西。

其實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,不希望把事情變複雜。而我亦信有因便有果,不去害人不存無謂的貪念,上天不會待薄你。好了,在這個風雨的凌晨,總算調整了最近的情緒。

P1011437  

(首爾‧三清洞‧北村 2013)

好想去旅行,好想一個人去旅行。就這樣好不好,先飛首爾,再去釜山,好不好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